如何查看Windows系统开关机时间

Windows的开关时间可以通过通过事件查看器查看
打开事件管理器,选择Windows日志,然后选择系统即可查看

来源为 User profile service ID 为1531 常规说明“已成功启动用户配置文件服务”此为开机记录。
来源为 User profile service ID 为1532 常规说明“已停止用户配置文件服务”此为关机记录。

如果中途注销了电脑同样有这样的记录,但看记录时间你就能看得出来。

xuU4viMro9QmkBR

也可以进一步筛选
选择打开右边的“筛选当前日记”, 在“筛选当前日志”窗口中,事件来源选择“eventlog”,在如下图位置输入“6005,6006”。

eventlog表示开关,而6005表示开机,6006表示关机。

L7dnJNSuUXHOA3Y

3fhZMyCQUWqXEbs

Comments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npsb;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