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群晖的网卡数量

在升级群晖的网卡的时候,如果原本的是单个网卡,现在替换到2.5G等USB类型的网卡,那么需要修改网卡的数量。
群晖机型如:DS 2xx、DS 4xx、DS 7xx、DS 9xx不支持超过2个网卡,那么新增的这个USB网卡自然是不能识别,那么我们现在需要通过SSH在Linux命令行下来修改最高支持的网卡数量。

注意,DS3615xs、DS3617xs等机型可以忽略这一步,其本身支持更多的网卡。

首先要用SSH登录群晖

1
sudo -i

第一步
在命令行下输入下面的代码
vi /etc.defaults/synoinfo.conf
找到maxlanport=「2」

进入编辑模式,把maxlanport=1中的1修改成6

第二步

1
vi /etc/synoinfo.conf

找到maxlanport=「2」

进入编辑模式,把maxlanport=1中的1修改成6

Comments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npsb;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