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升级JDK至1.8

Macbook Pro原生自带的Java JDK版本是1.6,而有的时候需要高一点的版本,这时候就需要升级JDK的版本。

通过java -version可以查看当前的版本:

1
2
3
Java version "1.6.0_65"
Java(TM) SE Runtime Environment (build 1.6.0_65-b14-468-11M4833)
Java HotSpot(TM) 64-Bit Server VM (build 20.65-b04-468, mixed mode)
  1. 首先去下载Java SE Developent Kit,下载完成后安装上,安装好的jdk在这个位置:/Library/Java/JavaVirtualMachines/jdk1.8.0_92.jdk/Contents

  2. 然后去苹果的官网下载最新的java版本 Java From Apple,下载完成安装上以后可以在 系统偏好设置–>Java–>Java控制面板 中查看Java相关的信息。

  3. 去JavaFramework索引目录下修改当前的jdk引用路径:cd /System/Library/Frameworks/JavaVM.framework/Versions

  4. 移除旧的引用:sudo rm CurrentJDK,如果你的系统是新的10.13的话,会有提示:rm: CurrentJDK: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这是因为EI Capitan加入了Rootless机制,不再能够随心所欲的读写很多路径下得内容了,即使是设置了root权限也不行。 苹果这样做也是为了用户的安全考虑,避免用户误删文件,当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下减小恶意软件对用户造成危害的几率。 但是这是我们自己需要这样的操作怎么办呢 ?苹果也考虑到了大家的需求,可以这么做:

    1). 重启电脑,在将要启动的时候按住 Command + R键,进入恢复模式;

    2). 选择菜单栏中得使用工具,在其中打开终端;

    3). 输入 csrutil disable,暂时关闭Rootless

    4). 重启即可继续操作。

    5). 如果想要恢复,可以再次重启并进入终端,输入 csrutil enable 即可。

  5. 删除 CurrentJDK 后,不要离开当前目录,添加新的jdk引用路径:sudo ln -s /Library/Java/JavaVirtualMachines/jdk1.8.0_92.jdk/Contents CurrentJDK

Comments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npsb;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