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10下WIFI无法连接到网络

​ 最近在家连接WIFI,出现了【无法连接到网络】的问题。

​ 具体表现为:在WIFI列表中,可以搜索到WIFI信号,但是连接的时候,就出现了【无法连接到网络】的报错提示。或者在连接上之后,出现了无Internet,安全字样。

解决办法:

  1. 看其余笔记本和手机是否能正常上网,可以的话,路由器没问题。
  2. 确认自己的笔记本在别的WIFI环境下能否正常上网,可以的话,WIFI驱动是没问题的。其中,把WIFI模块的电源管理给关闭掉。
  3. 在路由器的控制界面,它的工作模式是【802.11 b/g/n mixed】混合模式。将其改成n only就可以了。重启路由器就可以了。

Comments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npsb;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