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主流android第三方服务

统计分析

国内:Talking Data, 可惜友盟现在启动就带上阿里全家桶。

国外: Flurry, 国外统计分析系统的标杆,免费的。

Crash分析

国内: 腾讯Bugly, 号称全球唯一自带ANR收集,其实原理很简单,不知别家为何不做。

国外: Crashlytics, 已经收归Twitter Fabric开发者工具集,免费好用。

推送

国内: LeanCloud,这个没实际用过,身边朋友反馈很好。

国外: Parse, 正如覃超所说,FB也在用,30qps免费限制,一般中小应用够用。

分享

国内: ShareSDK,专业做社交分享。

国外: 各社交平台自家SDK, 注意不同国家主流社交平台不同。

评论

国内:畅言, 基本抄的Disqus, 免费,算是良心产品了。

国外:Disqus, 基本不用考虑其他家的,虽然确实有竞品。

广告变现

国内:百度 or 广点通,两个效果差不多。

国外:FB or Google,做native广告,效果最佳。

支付

国内: 支付宝, 微信

国外: payssion, 专业做海外跨境收款的,能省很多事。

短信验证

国内:没用过,Google找一家最便宜的就行。

国外:Fabric Digits, twitter出品,居然不要钱。

灰度测试

国内:AppAdhoc,移动AB测试国内最专业的一家。

国外:optimizely, 支持Android, iOS, 直接在线改UI做AB测试, 三观都要颠覆了。

云测

国内:百度云测试。

国外:test in, 其实百度的也跑,国内的Android设备都卖到国外去了。

客服

国内:微客服, 有免费额度,中小应用够用。

国外:helpshift,国外最专业的客服平台。

推广

国内:这个真不了解。

国外:Appsflyer, 海外推广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

可视化分析

国内:growingio, 还在内测中,linkedin数据分析大牛回国创业,据说黑科技,可以直接在app上实时查看各种转化率数据。

国外:appsee, 绝对黑科技,PM最爱。

网络优化

国外:TwinPrime, 颇具特色的网络优化服务。

国内:暂时还没发现同类产品,不过TwinPrime理论上是支持全球的。

Comments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npsb;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