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所有 HTTP 状态代码及其定义。

HTTP 响应状态代码指示特定 HTTP 请求是否已成功完成。响应分为五类:信息响应(100199),成功响应(200299),重定向(300399),客户端错误(400499)和服务器错误 (500599)。状态代码由 section 10 of RFC 2616定义

代码 指示
HTTP 100 Continue 这个临时响应表明,迄今为止的所有内容都是可行的,客户端应该继续请求,如果已经完成,则忽略它。
HTTP 101 Switching Protocol 该代码是响应客户端的 Upgrade 标头发送的,并且指示服务器也正在切换的协议。
HTTP 102 Processing (WebDAV) 此代码表示服务器已收到并正在处理该请求,但没有响应可用。
HTTP 103 Early Hints 此状态代码主要用于与Link 链接头一起使用,以允许用户代理在服务器仍在准备响应时开始预加载资源。
HTTP 2xx 成功
HTTP 200 正常;请求已完成。
HTTP 201 正常;紧接 POST 命令。
HTTP 202 正常;已接受用于处理,但处理尚未完成。
HTTP 203 正常;部分信息 — 返回的信息只是一部分。
HTTP 204 正常;无响应 — 已接收请求,但不存在要回送的信息。
HTTP 206 正常;代表数据的分段传输
HTTP 3xx 重定向
HTTP 301 已移动 — 请求的数据具有新的位置且更改是永久的。
HTTP 302 已找到 — 请求的数据临时具有不同 URI。
HTTP 303 请参阅其它 — 可在另一 URI 下找到对请求的响应,且应使用 GET 方法检索此响应。
HTTP 304 未修改 — 未按预期修改文档。
HTTP 305 使用代理 — 必须通过位置字段中提供的代理来访问请求的资源。
HTTP 306 未使用 — 不再使用;保留此代码以便将来使用。
HTTP 400 - 请求无效
HTTP 401.1 - 未授权:登录失败
HTTP 401.2 - 未授权:服务器配置问题导致登录失败
HTTP 401.3 - ACL 禁止访问资源
HTTP 401.4 - 未授权:授权被筛选器拒绝
HTTP 401.5 - 未授权:ISAPI 或 CGI 授权失败
HTTP 403 - 禁止访问
HTTP 403 - 对 Internet 服务管理器 (HTML) 的访问仅限于 Localhost
HTTP 403.1 禁止访问:禁止可执行访问
HTTP 403.2 - 禁止访问:禁止读访问
HTTP 403.3 - 禁止访问:禁止写访问
HTTP 403.4 - 禁止访问:要求 SSL
HTTP 403.5 - 禁止访问:要求 SSL 128
HTTP 403.6 - 禁止访问:IP 地址被拒绝
HTTP 403.7 - 禁止访问:要求客户证书
HTTP 403.8 - 禁止访问:禁止站点访问
HTTP 403.9 - 禁止访问:连接的用户过多
HTTP 403.10 - 禁止访问:配置无效
HTTP 403.11 - 禁止访问:密码更改
HTTP 403.12 - 禁止访问:映射器拒绝访问
HTTP 403.13 - 禁止访问:客户证书已被吊销
HTTP 403.15 - 禁止访问:客户访问许可过多
HTTP 403.16 - 禁止访问:客户证书不可信或者无效
HTTP 403.17 - 禁止访问:客户证书已经到期或者尚未生效
HTTP 404.1 - 无法找到 Web 站点
HTTP 404 - 无法找到文件
HTTP 405 - 资源被禁止
HTTP 406 - 无法接受
HTTP 407 - 要求代理身份验证
HTTP 410 - 永远不可用
HTTP 412 - 先决条件失败
HTTP 414 - 请求 - URI 太长
HTTP 415 介质类型不受支持 — 服务器拒绝服务请求,因为不支持请求实体的格式
HTTP 5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
HTTP 500.1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 - ASP 错误
HTTP 500-11 服务器关闭
HTTP 500-12 应用程序重新启动
HTTP 500-13 - 服务器太忙
HTTP 500-14 - 应用程序无效
HTTP 500-15 - 不允许请求 global.asa
Error 501 - 未实现
HTTP 502 - 网关错误

Comments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npsb;Update my brows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