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域名设置DNS

博客搭建好之后就一直想买个域名,这几天在考虑域名和后缀的选择问题。后缀好说,首选.com,次选.me或.net。

域名的购买,首选Goddady。原因如下:
1.在国外,不受国内各种干扰。
2.国外域名商中唯一支持支付宝付款的。
3.价格不高,还经常有优惠。
4.信誉好,口碑好,靠谱。

域名购买完成后就要在Goddady网站里设置dns服务商了。Goddady会默认提供两个国外的,对于国内网站和国内访问来说,最好使用国内的dns服务商,这里选择口碑最好使用最多的免费dns服务商dnspod.cn。这里解释下goddady和dnspod的关系。

Goddady是域名服务商,我们需要在这里选择由哪个dns服务商为我们的网站提供域名解析服务。

设置好之后,去dnspod.cn注册账号,添加网站,设置域名到ip的映射关系.

Comments

Your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npsb;Update my browser now

×